《連鎖效應Chain Effect》(楔子)

開新坑連載啦,先試水溫投一章上來

本文主要CP為喬魯諾/福葛,另外有出現米斯達及《恥煙》角色

※本文是接著《不知恥的紫煙》時間線向後寫,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讀過原作會更清楚角色及劇情

※人名翻譯部分主要以台灣為主

以上都沒問題就開始正文吧↓

==========================

在某個盛夏的午後,原本還埋首於審閱文件的少年教父突然從辦公桌上散亂的文件中抬頭說道

「米斯達,你得幫我一個忙。」

後者聞言,先是愣了五秒後隨即大叫「你知道我等你這句話多久了嗎,喬魯諾!」

並從沙發上一躍而起「啪!」地將那本快被他翻爛的Vogue雜誌扔向了茶几

「說吧,你要我去處理誰,是要讓那傢伙進醫院躺個幾個月,還是直接把他沉進那不勒斯海灣裡讓他永不見天日?」米斯達一邊說一邊把他的左輪手槍從褲襠前拔出,並一一將子彈填入

在喬魯諾接手Passione後,除了起先的前半年得處理前BOSS迪亞波羅留下來的毒品小隊外,喬魯諾在「經營」黑幫事業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賭場的營運、地區勢力的劃分、與政界商界的業務往來在福葛的幫助下,也都沒有什麼困難

但「沒有問題」正好就是問題的所在點

喬魯諾的交際手腕高超,小至那不勒斯的街坊鄰居大至政界和商界的大佬,基本上都與Passione合作愉快,近幾個月還有不少曾經是Passione敵對的黑幫也不斷向喬魯諾拋橄欖枝表示願意與他合作甚至有意合併

這就導致了蓋多‧米斯達,一個身體力壯精神抖擻的十九歲有為青年

每天除了上街收收保護費,偶爾解決分隊間的糾紛外,就像是提前進入養老的退休生活般

這樣的生活簡直快把他和他的『性感手槍』們給無聊死了

米斯達每天都在祈禱喬魯諾能不能突然告訴他哪個街區火拼需要他去支援,或者又出現了像迪亞波羅那樣的混球讓他可以再次「重振雄風」

一年前和布加拉提他們一起反抗迪亞波羅的旅程之於現在的他簡直像是幾百年前的事一樣

「不,我並不是要你幫我去弄死誰」少年教父的一席話將米斯達飛躍的思緒給扯回

「我剛剛可能幻聽了,麻煩你再說一次,喬魯諾」

「我說我不是要你去弄死誰,米斯達」喬魯諾自他的辦公椅上站起,有些不悅的看著對方

畢竟少年最討厭同樣的話重複第二次了

米斯達呆住,接著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一屁股又將自己摔回了沙發中仰頭嘆了一口長氣

一邊想著天底下果然沒這麼好的事情

一邊盤算如果趁喬魯諾不注意偷偷接點暗殺任務會不會被他發現

「米斯達,你有在聽嗎」喬魯諾出聲叫了對方,最後一次

米斯達無奈的看向了喬魯諾並說道「聽著,喬魯諾,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真的!但我想不到事到如今有什麼事情是你迫切需要我和我的『性感手槍』們的力量才能幫你完成的。我是說,老天!你現在根本就是那不勒斯地區的國王了好嗎」

喬魯諾見對方總算願意切入正題,便接著說「但這件事只有你能辦」

「只有我能辦?」

「對」

「福葛那小子呢?」

「不,因為這件事和他有關」

只有我能辦?而且和福葛那小子有關?

米斯達頓時腦中浮現了一連串黑幫電影的套路,像是黑幫BOSS終於要清算組織內的叛徒之類的劇情

但喬魯諾早就已經重新接納福葛了,而且這一年來福葛作為他的左右臂膀也將組織打理得很好

所以肯定不是要派自己去殺人滅口的……吧

「……好你說吧,你要我做什麼」米斯達重新打起精神,將自己從沙發中一灘爛泥的姿勢調整回正坐,耐心的等待喬魯諾的下一句指令

「……」像是下了極大的決心般,喬魯諾先是深吸了一口氣隨即說道

「我想跟福葛告白」

米斯達突然懷疑今天是愚人節,還是自己終於被這種無聊日子給逼瘋了。

TBC.

==========================

後記:

其實這次的副標是「米斯達受難記」(喂

前幾天和朋友上健身房運動時,剛好聊到茸莓就腦洞大開想讓米4大直男(無貶義)助攻兩人,然後過程中引發了各種誤會於是就誕生了這篇,基本上就是沙雕傻白甜戀愛文所以可以輕鬆看2333333

目前還不確定會有幾章,不過後續已經有在寫了這陣子會慢慢扔上來

如果有評論紅心藍手我會很開心的啊至少讓我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嗚嗚

以上,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评论
热度 ( 29 )